湖北省警察协会召开第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12:07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191227111557.jpg

微信图片_20191227111621.jpg

微信图片_20191227111613.jpg

    12月24日,湖北省警察协会第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武汉召开,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出席大会并讲话,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吴远富到会指导。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喻春祥主持大会,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政治部主任、一级巡视员张启波,厅党委委员、湖北警官学院党委书记王丰年,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胡甲文出席会议。中国警察协会发来贺信,对湖北省警察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召开第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表示热烈祝贺。 

    会上,来自全省公安机关的227名会员代表审议通过了省警察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以及对《湖北省警察协会章程》的修改,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选举张启波为协会会长,厅刑侦总队总队长汤文江(副厅长级)、技侦总队总队长史和平(副厅长级)、交管局局长姚俊为副会长(副厅长级),厅机关党办二级调研员陈志大为秘书长。

    曾欣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上一届省警察协会充分发挥公安群团组织的联系纽带作用,理论研究有亮点,服务民警有作为,促进交流有成效,自身建设上台阶,为推动湖北公安事业发展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新一届省警察协会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精益求精开展理论研究,用心用情打造“民警之家”,改革创新拓展交流合作,为推进全省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湖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当选的省警察协会会长张启波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做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一定会加倍珍惜全省公安民警的信任,在省公安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国警察协会和省民政厅的指导下,秉承为全省公安民警服务,为公安工作服务、为建设平安湖北服务的宗旨,努力把协会打造成有朝气、有活力、有温度的“警察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