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警心 送光明”关爱公安民警眼健康活动启动 由大连警察协会与大连市何氏眼科医院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2020-06-04 14:12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00604133334.jpg

大连警察协会副会长杨万仁(右)与大连何氏眼科医院院长李永林(左)代表签署协议

微信图片_20200604133339.jpg

2020年5月29日大连警察协会与大连何氏眼科医院签署公益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发起了“连警心 送光明”大型公益活动。大连市警察协会由文楠会长、王铁军副会长兼秘书长,杨万仁、王智副会长出席;大连何氏眼科医院由李永林院长出席签约仪式。李永林院长首先肯定了双方合作的背景和意义,文楠会长充分肯定了何氏眼科的义行善举。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就合作内容、方式进行了座谈,达成了共识。最后何氏眼科医院由李永林院长,警察协会由杨万仁副会长为代表签署协议。

本次公益活动是根据省警察协会的部署。旨在为全市公安民警及家属提供眼健康服务。大连警察协会充分发挥警察之家的职能作用,助力公安机关从优待警工作,深度依托的警企联合,利用何氏眼科这一国内知名的专业眼科医疗力量为广大民警尤其是用眼过度的一线民警提供免费或优惠的眼健康保健的诊察和医疗服务,承担起守护公安民警眼健康的公益职责为广大民警尤其是用眼较重的一线民警提供好的眼健康保障。

何氏眼科医院是集医、教、研于一体的高科技、国际化、社会责任型眼科集团,先后创造了7项全国眼科手术第一,何氏眼科成为中国眼科精准医疗的领航者。大连何氏眼科医院,目前拥有大连何氏眼科医院总院、何氏眼科近视治疗医院5家及11家高端视光中心。构建了白内障专科、玻璃体视网膜与眼外伤专科、青光眼专科、小儿专科、视光及屈光专科,,还建立了何氏眼科中心,包括:糖尿病眼病防治中心、国际干眼诊疗中心、精准诊疗中心、基因检测中心等。

大连何氏眼科医院也利用公安民警这个公益群体,用最资深的专家团队、最尖端的诊疗设备、国际领先的医疗技术向广大公安民警及家属提供优质服务。以上这些优惠项目体现出何氏眼科“回馈社会”的宗旨,以“人人享有何氏眼保健”为使命,共同为滨城警察及警察家属、子女提供便捷和高质量的眼科医疗服务。

主要有免费眼健康体检项目。即:在职民警、家属(父母、岳父母、配偶、子女)、离退休民警、辅警及家属,到何氏眼科医院享受每年免费眼健康检查一次,项目包括:挂号费、诊察费、电脑验光、视力、眼压、前房深度测量、裂隙灯检查和眼底检查。年内需要再次检查的,以上项目享受5折优惠。

三等功及以上功模民警及家属、英烈家属凭相关证明,除享受以上检查优惠外,门诊其他检查项目可享受8折优惠(药品及治疗费除外)。

验光配镜享受全镜7折优惠(特价、特殊产品除外);角膜塑形镜享受9折优惠。困难家庭等特殊群体救助项目由警察协会向辽宁爱之光基金会提交患者及家庭情况,上报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审核,符合救助条件手术患者,患者自付部分根据实际情况,由爱之光防盲基金会进行全额或部分项目资助,由何氏眼科进行手术治疗。

签约仪式结束后,大连何氏眼科医院即启动了眼健康诊察和治疗等惠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