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警察协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2020年广西警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14:55    加入收藏

1.png

2.png

3.png

       12月25日,广西警察协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2020年广西警学研讨会。广西警察协会会长陈一平,公安厅副巡视员黄筱冬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以来工作报告及2020年度全区公安机关警学理论优秀成果奖评选情况,并给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广西警察协会副会长何家伟主持会议。               

       黄筱冬副巡视员对2020年广西警察协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诚挚的祝贺,对全体理事和同志们一年来对协会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协会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二是发挥优势,提升能力,切实履行好服务公安中心工作的职责;三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坚强有力、充满活力的警察协会组织。

       陈一平会长在讲话中指出,广西警察协会在厅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厅属各单位和各地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公安机关广大民警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有了较好的口碑。实践证明,警察协会完全可以大有作为。他对下一步如何做好警察协会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坚持政治办会;二是强化法律意识,严格依法办会;三是坚持创新意识,激发活力办会;四是树立合作意识,凝聚合力办会。

      会上,梁宏伟副会长作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以来工作报告,林汉碧副会长宣读2020年度全区公安机关警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的通报;会议还审定有关事项,向14个市警察协会发送《广西公安机关警务人员维权工作手册》。

      广西警察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各市警察协会会长、秘书长及获奖论文作者代表近80人出席了会议。

 (摘自广西警察协会专报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