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警察》推出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特刊

发布时间:2021-01-12 15:20    加入收藏

1.png

  为迎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贯彻落实公安部、湖北省公安厅党委关于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重要部署,充分发挥公安文化助推队伍建设的独特作用,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湖北省警察协会、省公安文联组织开展了“在警旗引领下——全省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文艺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并以《湖北警察》特刊的方式刊发优秀作品。

特刊分为“文笔赋深情”“光影摄警色”“丹青绘芳华”“翰墨书忠诚”四个部分,以文学、摄影、绘画、书法作品书写铮铮誓言,讲述警察故事,描摹动人画卷,记录动人瞬间,再现湖北公安机关广大民警在打击刑事犯罪的一线、维稳处突的前沿、抗击疫情的战场,牢记宗旨使命,忠诚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的动人场景。

特刊的推出将进一步激励湖北公安机关广大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践行训词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将训词精神融入血脉、植入灵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