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警察协会开展多项爱警惠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08:43    加入收藏

致敬巾帼 健康生活

助力云商发展 共建惠警平台

——沈阳市警察协会开展多项爱警惠警活动

    3月8日上午,沈阳市警察协会联合部分爱警惠警服务单位,共同推出的“致敬巾帼、健康生活”三八节系列恵警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沈阳天仁合一智慧中医医院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319090556.jpg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沈阳天仁合一智慧中医医院为沈阳市所有女民警和女辅警提供为期三天的名医义诊服务,同时为每位看诊女警送上节日伴手礼一份,内含安宫牛黄丸1盒,花草茶2盒等。此次为期一个月的爱警惠警活动,除了邀请省内名中医开展免费问诊赠药外,还包括市内多家医院的免费妇科、眼科检查,以及免费美容护肤、免费口腔清洁服务,和多种女性洗护用品的赠送活动,市公安局的女民警和女辅警凭有效证件即可参加领取。

沈阳市警察协会副主席田维,副主席兼秘书长尤泽余;沈阳市公安局高级警务督导专员、二级巡视员刘秀娟,副秘书长葛新;天仁合一中医科技集团董事长董晓明,总裁吴谢军;天仁合一智慧中医医院院长陈丽出席了启动仪式。各警种分管妇委会工作的负责人和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沈阳市公安局刑侦禁毒局的20名女警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此次活动,充分传递了沈阳市公安局党委对全局女民警、女辅警的关心关爱之情,巩固提升了沈阳市警察协会助力全局公安工作的职能作用。


    3月10日上午,沈阳市警察协会领导到访云南商会,开展“助力云商发展 共建惠警平台”主题座谈会。沈阳市警察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尤泽余、副秘书长葛新、浑南公安分局政治部主任赵万会,辽宁省云南商会会长彭琨、秘书长刘平平、副会长王浩隐、会员企业“云尚品鉴”行政总厨范广银、鑫唐玖汇商贸有限公司葛新、辽宁碱蓬集团王靓妮、少数民族原生态歌手阿尔阿且等共同参加了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319090453.jpg

沈阳市警察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尤泽在会上首先对云南商会在惠警工作中的突出贡献表示赞许和肯定,他表示,此次走访是沈阳市警协深入贯彻市营商环境相关条例的精神,按照沈阳市警协刘晓竞主席的部署要求,与企业面对面,切实解决企业的诉求和问题,创新警企合作工作的有益尝试。云南企业家为振兴东北经济做出了积极贡献,应该受到更多鼓励与支持,此次到访商会,希望能收集到企业家们的切身诉求,力求第一时间为企业家们排忧解难,从而助力云商在辽宁的壮大发展。

会上,辽宁省云南商会会长彭琨表示,沈阳市警察协会与商会一直保持良好的互动合作关系,也在工作中给予了无私的帮助和指导,希望警协与商会继续加强沟通和合作,为实现警企优势互补,充分发挥“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惠警工作新格局。云南商会秘书长刘平平还在会上介绍,鉴于惠警工作标准高、影响面广的特点,商会还主动与沈阳市警协建立“警企共建惠警平台”的联动工作新模式。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把商会服务优势更好地转化成为警企服务的势能,把商会的平台优势转化为惠警利企的实际行动,在共同发展的道路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