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昌杰副会长与贵州省警察协会有关同志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1-04-20 14:24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10420142613.jpg

微信图片_20210420142622.jpg

4月12日,中国警察协会朱昌杰副会长在北京与来访的贵州省警察协会副会长文发祥一行就协会章程修改、换届选举及如何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帮扶困难民警家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副会长感谢中国警察协会对该会多年来的支持与帮助,特别是去年底专门牵线搭桥,促成该会与中华慈善总会和平公益基金合作开展惠警爱警公益活动,取得的良好效果。他介绍了贵州省警察协会换届工作的筹备情况,以及亟待解决的问题。该会秘书长华洁民详细介绍了该会与中华慈善总会和平公益基金合作开展惠警爱警活动的具体作法。

朱昌杰副会长对贵州省警察协会的来访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该会在广泛利用社会资源开展惠警爱警工作的作法。他指出,警察协会是警察之家,这个家应该是有温度的,警察协会要充分吸收社会资源,关爱民警,为民警排忧解难,为公安工作帮忙不添乱。关于协会的组织建设问题,他要求,警察协会要把一大批热心协会事业的人聚拢起来,要发挥大家的聪明才智。协会工作开展得好不好,关键是看人,特别是领导岗位的关键人。小洪常务副部长是中国警察协会的候任会长,他这个身份对于促进协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是有力的,现在有些协会领导岗位的人选比较难安排,我们可以上行下效,多跟厅领导汇报,多跟组织部门的领导汇报,多取得领导的支持和理解。关于阵地建设,朱副会长指出,各地协会要加强理论研究,要多发挥老领导的作用。包括中国警察协会也要多利用《公安研究》这一平台,促进理论工作的开展。

马维纲秘书长和对外交流部的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