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警察协会开展基层困难民警子女助学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4 15:24    加入收藏

1.jpg

2.jpg


8月19日至20日,大连市警察协会深入开展爱警暖警活动,代表大连市公安局党委对今年子女考入大学的基层困难民警进行了慰问。慰问活动以座谈会形式举办,接受慰问的困难民警们在座谈中表示,市局党委关心基层、关爱民警家属,更加坚定了大家扎根警营、扎根基层、廉洁执法、无私奉献的信心和决心。民警子女通过座谈,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公安工作的危险和艰辛,进一步了解了公安工作的重要性,极大增强了身为民警子女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警察协会为参加慰问座谈的困难民警子女发放了每人1000元的助学金。    

新一届大连市警察协会把打造“警察之家”作为宗旨和己任,倾心倾情倾力做好暖警惠警工作,继去年实施签约何氏眼科、三家检车线、民警人身保险等与民警福祉相关的利警举措之后,今年,协会在暖警惠警方面持续发力,又与三家口腔医院进行深度合作,经过反复洽谈协商,优惠幅度较大,为全局广大民警、辅警和离退休干部及家属拥有健康牙齿送去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