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警察协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15:25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11108091417.jpg

微信图片_20211108091422.jpg

114日下午,广州市警察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广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太平出席并讲话。

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江小明作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张文扬同志作了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人选推荐说明。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35名第三届理事会理事,3名监事会监事。第三届理事会全体理事选举产生了4名协会领导,13名常务理事、1名监事长。杨炳升同志当选理事会会长,广州市局指挥中心副主任张振贵、政治部副主任张可勤、指挥中心原一级高级警长邹穗生当选副会长,张振贵同志兼任秘书长,特警支队政委肖凯旋当选监事会监事长。会议表决通过了修订后的《广州市警察协会章程》。广州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文扬,以及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第三届理事会理事人选、监事会人选和全市公安机关会员代表70多人出席会议。

孙太平同志对广州市警察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三方面的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警察协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广州市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警察协会换届大会精神,要从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警察协会工作在公安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切实加强领导。二要发挥特有优势,不断开创新形势下做好警察协会工作的新局面。充分发挥协会学术性、社会性、民间性优势,推动公安理论研究、警察公共关系建设,对外交流合作等工作取得新作为、新突破、新进展。三要多出实招新招,全力推动警察协会工作健康持续发展。各级公安机关党委要关心支持警察协会建设,要将协会工作纳入公安工作之中,多出实招、出新招,真抓实干,全面推进协会自身建设,全力推动警察协会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摘自广州警察协会专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