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警察协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16:36    加入收藏

33.jpg

近日,广东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省警察协会会长杨日华同志主持召开广东省警察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长办公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警察协会二届理事会一次全体会议及一次、二次常务理事会议精神,总结了省警察协会2021年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广东省人民警察关爱基金管理实施办法》,研究部署了2022年工作及召开广东省警察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相关事宜。

杨日华同志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国警察协会二届理事会相关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公安部主要领导对警察协会提出的三个服务”“四个重要职能定位和五个深耕细作”“四个狠抓部署要求,充分认清警察协会工作是公安工作有机组成部分的内涵意义。

杨日华同志充分肯定了广东省警察协会2021年工作,对2022年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要求广东省警察协会紧紧围绕厅党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在服务主责主业上献计出力,在爱警惠警服务上持续发力,在广泛联系社会各界上增强效力,在强化自身建设上凝神聚力,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强调广东省警察协会党组织要严格落实第一议题三会一课等制度,办事机构要有所作为、量力而行,贯彻落实好六个一,不断提升各项工作水平。

广东省警察协会常务副会长彭会,副会长赵存良、黄远杰、邱伟参加会议。广东省公安厅办公室政委陈宾龙、副主任缪艺雄,厅政治部副主任冯小钢及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摘自广东省警察协会专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