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警察协会工作得到自治区公安厅领导充分肯定

发布时间:2022-05-16 16:07    加入收藏

2021年,广西警察协会和各市警察协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公安部党委书记、中国警察协会会长王小洪在中国警察协会换届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周成方对广西警察协会工作提出的“三个进一步”工作要求,围绕“服务公安工作、服务人民警察、服务法治社会建设”职能,充分发挥社团作用,在警察学术研究、维护人民警察执法权威及合法权益、爱警惠警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取得明显成效,广西警察协会2021年参加全区社会团体评估,获得4A等级。

4月19日,广西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周成方同志在广西警察协会呈报的《广西警察协会关于2021年工作情况的报告》上批示:“办实事,见实效,继续努力”。4月14日,广西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道军同志批示:“工作有新成绩、队伍有新活力,望2022年再努力上新台阶”。  

周成方同志、李道军同志的批示,是对协会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使全体同志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广西警察协会第一时间将周成方同志、李道军同志的批示精神迅速传达到全体民警辅警及各市警察协会,要求全体同志认真组织学习。同时,按照批示要求,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线,结合2022年协会工作要点,创新思路,拓展平台,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全区警察协会工作的新提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摘自广西警察协会工作专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