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鄂州市警察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18 15:46    加入收藏

1.jpg

   7月13日,湖北省鄂州市警察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鄂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方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北省警察协会秘书长陈志大到会指导并宣读省警察协会贺信,鄂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韩才兵主持会议,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和民警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鄂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玉章报告了市警察协会筹备情况,并就选举办法进行了说明。大会表决通过了《鄂州市警察协会选举办法(草案)》《鄂州市警察协会章程(草案)》和鄂州市警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监事会候选人名单,选举市公安局二级警务专员张爱剑为会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玉章和二级高级警长郭贵初为副会长,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苏勇为秘书长。

   方勇同志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鄂州市警察协会的成立以及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要求市警察协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关怀支持下,在市公安局党委的领导和省警察协会的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下同心、勇往直前,充分发挥警察协会的职能作用,当好智囊高参,做好桥梁纽带,建好温馨家园,努力助推全市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的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全省最平安市州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选的鄂州市警察协会会长张爱剑代表理事会作表态发言,感谢市公安局党委和全市广大民警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市警察协会将认真履行章程确定的职责和使命,为建设平安鄂州、法治鄂州发挥应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