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警察协会召开第一届第二次选举大会和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09 14:45    加入收藏

1.jpg

1024日,甘孜州警察协会第一届第二次选举大会和会员代表大会在州公安局召开。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强,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甘孜州警察协会会长扎巴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州公安局政治部主任扎西洛布主持。

2.jpg

李强副州长充分肯定了甘孜州警察协会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李强副州长指出,全州警察协会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公安部党委《关于加强新时代警察协会工作的意见》精神,要解放思想,主动谋划,担当作为,凝心聚力推动警协工作取得新成绩。

李强副州长要求,一是将创新工作贯穿始终。要树立新理念,切实把警协工作纳入公安工作大局中来谋划推进;要找准新定位,突出补位优势,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最大限度地凝聚警心、推动工作;要锚定新目标,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做到让领导满意、让民警满意、让群众满意。二是将展现作为贯穿始终。要在服务领导决策上发挥参谋作用,要在促进从优待警上发挥辅助作用,要在推进对外交流合作上发挥桥梁作用。三是将树立形象贯穿始终。要坚持政治建会、依法办会、从严办会、开放办会,以忠诚的品质、过硬的本领、务实的作风,树立甘孜州警察协会的良好形象。

3.jpg

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州警察协会会长扎巴同志从协会建设展现新气象、暖警惠警展现新作为、党建引领展现新担当等三个方面总结了甘孜州警察协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通报了甘孜州警察协会财务收支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赋能理论调研、维护民警权益、加强文化建设、深化惠警暖警、加强协会建设等方面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4.jpg

根据《甘孜藏族自治州警察协会章程》和《甘孜州警察协会选举办法》,增补了甘孜州警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副会长、秘书长。

5.jpg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方式召开,州局在家党委委员、州警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州公安局各部门双正职同志及会员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在家班子成员、各科所队室负责同志及会员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甘孜州警察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