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警察协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推动警务现代化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1-18 09:04    加入收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切实把全警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现公安机关新担当新作为,更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保驾护航。

 1月16日上午,苏州市警察协会会长张跃进作了题为《以警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助推中国式现代化的思考》为主题的党课。

1.jpg

张跃进同志从以科学思维主导新时代警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现代化要求改进提升警务工作和队伍建设,以有效的职业培训和自我养成提升素质能力三个方面对推动警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路径进行了讲解,并对发挥两级警协在警务智库建设方面的优势,拟通过搭建创意平台,匹配相应机制,激发全体民警、辅警用心用脑干活、营造研究状态下工作,激励大家为推动苏州公安高质量发展和警务现代化献计献策工作做出指示。

2.jpg

党员代表纷纷表示,这是一堂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的党课,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现实广度、实践力度,对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当今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公安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将切实把授课精神和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忠实履行好公安机关新时代使命任务,切实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苏州市警协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秘书处人员及园区、姑苏、吴中、相城、新区专委会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它县市及市局综合部门警协理事采取腾讯会议方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