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警察协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14:54    加入收藏

114日上午,广东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广东省警察协会会长杨日华同志主持召开广东省警察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长办公会。

会议再次学习了公安部党委《关于加强新时代警察协会工作的意见》,传达了广东省公安厅党委会2022年第60次会议精神,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部署了2023年度工作,审议了《广东省警察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审核了广东省警察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厅直单位理事、常务理事及监事增补名单,增补了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

会上,杨日华同志强调要深刻领悟公安部党委出台《意见》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王小洪部长对警察协会提出的“四个重要”职能定位和“四个形成合力”工作要求,深入贯彻广东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王志忠同志指示和厅党委会精神,全面加强警察协会工作。

杨日华同志充分肯定了广东省警察协会2022年工作,对2023年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广东省警察协会党组织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要求广东省警察协会紧紧围绕广东省公安厅党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创新理念、创新思路、创新形式,提升警学研究效能,加大爱警惠警力度,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聚焦长远健康发展,切实发挥好新时代警察协会职能作用。指出广东省公安厅办公室和广东省警察协会要加强协同、明确分工、各有侧重,按照广东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王志忠同志指示和广东省公安厅党委会议定事项逐一抓好落实和推进,合力完成好王志忠同志指示和广东省公安厅党委赋予的各项任务。

广东省警察协会副会长赵存良、副会长兼秘书长黄远杰、副会长王立新出席会议。广东省公安厅办公室主任、一级警务专员陈宾龙,二级巡视员王小平,副主任张峰,调研室副主任刘志斌作为主管联系单位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