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警察协会召开全省警察协会秘书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15:58    加入收藏

    经省公安厅领导批准,广东省警察协会2月21日组织召开了全省警察协会秘书长座谈会。省警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远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警察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及省警察协会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20日召开的全省公安局长会议主要精神,深入学习了公安部党委《关于加强新时代警察协会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听取了21个地级以上市警察协会贯彻落实公安部党委《意见》情况、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相关建议汇报。

    会上,黄远杰同志按照公安部党委《意见》《中国警察协会章程》和广东省公安厅党委会相关精神,详细解答了各地级以上市警察协会遇到的问题。

    黄远杰同志强调各地级以上市警察协会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自身建设,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升政治站位,自觉践行“三个绝对”,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警察协会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求各地级以上市警察协会发挥职能作用,强化使命担当,补位不越位,在提高思想认识、推动工作进步、着力破解难题上下功夫,全力做好警学研究、爱警惠警、警营文化、对外交流等工作,努力推动全省警察协会工作有新起色、新变化、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