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甘孜州警察协会与甘孜州农商银行举行惠警协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6 11:30    加入收藏

3.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优待警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关于暖警、惠警、爱警、护警的有关工作要求,2月23日上午,甘孜州农商银行到甘孜州警察协会开展惠警协作交流工作。州警察协会副会长洛桑、秘书长周瑶以及协会秘书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甘孜州农商银行信贷部的同志介绍了农商银行的发展历程、市场定位、工作业绩以及州农商银行关于开展“惠警贷”合作、关心关爱人民警察系列活动的初步构想,对推进步骤作了详细说明。并表示,义不容辞支持甘孜州公安事业发展,责无旁贷服务好公安民警,助力解决广大民警职工后顾之忧,让“人民卫士”能够轻装上阵、安心守护百姓安宁。

     甘孜州警察协会负责人表示,关爱民警是警银双方的共同愿景,希望双方根据警银携手的相关工作机制,积极就“惠警贷”等进行对接,开展深度合作。同时,希望通过开展“惠警贷”等活动,有效解决甘孜州公安民警及职工的燃眉之急,使他们在工作上更有干劲、生活上更有奔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