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宜宾市警察协会举办“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竞技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10:45    加入收藏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3月8日上午,为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和奋勇争先意识,宜宾市警察协会举办“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职工竞技趣味运动会。宜宾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金盛出席运动会并代表市局党委,向坚守在公安各个岗位、兢兢业业奉献的广大女民警、辅警、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

黄金盛指出,近年来,全市公安女警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不待我的奋斗姿态,切实担负起维护稳定、打击犯罪、防范风险、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抢险救灾、建文创卫的使命担当,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谱写宜宾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的重要一年,要胸怀发展大局、勇担时代使命,在宜宾公安争创一流中担当作为、拼搏奉献,全面展现“思想之美”“事业之美”“文明之美”“内涵之美”,为实现宜宾公安“增成色、谱新篇、走在前”凝聚巾帼女警魅力、书写巾帼女警华章、贡献巾帼女警力量。他要求,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要恪尽职守,通力合作,公平裁决,热情服务,确保安全;所有参赛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体育道德风尚,既赛出成绩,又赛出团结和友谊,获得运动的乐趣。

此次运动会设置了双人运球、集体跳绳、环环相扣、抬腿行进、齐心拔河等5个比赛项目,宜宾市公安局在家局领导和市局机关、翠屏区分局、叙州区分局、南溪区分局、三江新区分局共400余人参加了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