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塔城地区警察协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1 14:26    加入收藏

1.jpg

2.jpg

317日,新疆塔城地区警察协会成立大会在地区公安局召开。行署副专员、地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新军,地区公安局在家党委委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民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塔城地区警察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协会理事、监事。协会理事按照社团成立有关规定,召开第一次理事会议,选举了协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通过了协会副秘书长名单。地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井理同志当选协会会长,党委委员、副局长辛强同志,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周辉田同志当选副会长,政治部副主任王金生同志当选秘书长。

行署副专员、地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新军同志对塔城地区警察协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协会在地区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职能作用,为塔城公安发展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地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地区警察协会会长井理同志代表地区公安局党委、地区警察协会作了重要讲话,进一步明确了警察协会的职责任务,并对加强警察协会的组织领导和自身建设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塔城地区警察协会是由塔城地区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及其社团组织为主体组成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的成立,搭建了塔城地区公安机关联系社会各界、协调警察公共关系的新桥梁,疏通了解广大民警诉求、为其提供法律政策的新渠道,开拓了塔城公安理论研究的新阵地,必将对塔城公安发展建设起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