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吐鲁番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唐作斌 为立功授奖集体和个人送奖到岗

发布时间:2023-03-23 09:18    加入收藏

1.jpg

为进一步落实爱警暖警举措,发挥先进典型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凝聚警心、激励斗志。3月14日至3月15日,新疆吐鲁番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作斌坚持以警为本,赴基层一线为立功授奖集体和个人送奖到岗。

活动中,唐作斌分别为荣立集体一等功的高昌区公安局亚尔派出所,荣立集体二等功的市公安局某内设机构、托克逊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荣获“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托克逊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荣立个人二等功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代表吐鲁番市公安局党委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

唐作斌指出,近年来,吐鲁番市公安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探索实践,不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围绕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定的使命任务,发挥维护稳定、打击犯罪、保护人民、服务发展的职能作用,有力地维护了吐鲁番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获奖集体和个人既是全体民警辅警的生动缩影,又是吐鲁番公安队伍的杰出代表,希望他们继续保持昂扬斗志、饱满热情和优良作风,持续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激励带动全警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实现吐鲁番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获奖集体代表和个人纷纷表示,不辜负吐鲁番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厚爱,以实际行动将荣誉转化为忠诚履职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公安工作,为吐鲁番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