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警察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7 10:44    加入收藏

9.jpg

10.jpg

    3月23日,襄阳市警察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海东出席大会,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李薇薇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曾林主持,来自全市公安机关的60名市警察协会会员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宣读了湖北省警察协会贺信。大会表决通过了《襄阳市警察协会选举办法》《襄阳市警察协会章程》和第一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襄阳市警察协会理事会领导机构。

    大会指出,成立襄阳市警察协会,是贯彻落实公安部党委《关于加强新时代警察协会工作的意见》和《湖北省公安机关加强新时代警察协会工作十二项措施》的重要举措。要将协会建成联系社会各界的重要桥梁、组织警察学术研究的重要阵地、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及合法权益的重要组织、促进民警职业保障和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

    当选的襄阳市警察协会会长李海东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发言表示,在市局党委的重视关心下,在省警察协会和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市行政审批局的指导下,市警察协会正式成立,标志着全市公安机关有了自己的社会阵地,广大公安民警有了自己的社团组织。下一步,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协会要高举旗帜、凝心铸魂,当好红色警营的“传承者”;内挖潜能、外借智力,打造创新警营的“助推器”;广泛联系、强化合作,搭建开放警营的“连心桥”;以警为本、爱警惠警,弹好美丽警营的“协奏曲”,务实担当,扎实苦干,抓好协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为公安工作服务、为人民警察服务、为建设法治社会服务的作用,为推动襄阳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