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和天津两省市警察协会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0 11:38    加入收藏

湖北和天津两省市警察协会开展交流活动.jpg

    5月8日,湖北和天津两省市警察协会在武汉开展交流活动,就加强新时代警察协会工作,发挥警察协会职能作用,助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在座谈会上,湖北省警察协会秘书长陈志大转达了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兼省警察协会会长吴德清对天津市警察协会常务副会长赵杰利一行的问候,并与赵杰利同志互相介绍了当地警察协会贯彻落实公安部党委《关于加强新时代警察协会工作的意见》的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在加强警学理论研究、公共关系建设、警务交流交往、维护民警执法权益、协会组织体系建设、工作经费保障等方面的特色做法。

    赵杰利一行还赴湖北警察史博物馆、武汉警察博物馆进行考察,详细了解两馆在筹建、策展、运维、志愿者管理等方面的经验。湖北警官学院党委副书记、省警察协会常务理事马义才,湖北警察史博物馆馆长周斌,武汉市警察协会副会长余宪平、秘书长余耀明等,接待了赵杰利一行并介绍相关情况。

    赵杰利常务副会长对湖北同行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湖北省警察协会的交流交往,并充分借鉴湖北警察史博物馆、武汉警察博物馆的经验,做好天津警察博物馆的筹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