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警察协会组织全区县(市、区)公安局长参观协会阵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3-05-17 10:46    加入收藏

新疆阵地建设.jpg

    在厅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新疆警察协会围绕组织架构、规章制度等大力加强阵地建设,持续推进协会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果。4月27日,为进一步推动全区警察协会工作整体发展,提升地、县两级警察协会工作能力,新疆警察协会组织全区56名县(市、区)公安局局长赴协会参观阵地建设。

    活动通过现场看、当面听、直接问等方式,向各县(市、区)公安局长介绍了警察协会的领导架构、规章制度、职责分工和工作任务等,传达了公安部党委、公安厅党委关于加强警察协会工作的有关要求,讲解了协会性质、工作进展和近期工作谋划,并就各县(市、区)警察协会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参观的领导反响热烈,现场围绕协会建设发展、工作重点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向警察协会人员提出了关于推进警察协会工作的宝贵建议。

    此次参观,直观形象地向全区各县(市、区)公安局局长展示了警察协会阵地建设情况,有效提升新疆警察协会在全区基层公安机关的品牌影响力,也为下一步新疆警察协会督促各地加强协会组织建设,推进协会工作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