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警察协会联合工会、团委等部门举办庆“五一”“五四”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10:59    加入收藏

新疆运动会.jpg

    为进一步丰富公安厅机关警营文化建设和提升新疆警察协会品牌影响力,在“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新疆警察协会联合公安厅机关工会、团委等部门,共同举办了以“凝心聚力共奋进、强健体魄展风采”为主题的“五一”“五四”趣味运动会。700余名公安民辅警、职工先后参加活动。

    4月15日上午,运动会在乌鲁木齐水西沟特警总队训练基地正式拉开帷幕,新疆警察协会副会长徐卫东参加运动会开幕式并致辞。经过长达10天的精彩角逐,拔河、徒步、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等5大项、7小项运动先后选出了优胜集体和个人。4月26日上午,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高国伟,新疆警察协会副会长徐卫东出席闭幕式,并为厅机关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颁奖,宣告公安厅机关庆“五一”“五四”趣味运动会圆满闭幕。参赛民警表示,此次运动会兼具竞争性与趣味性,既提高了民警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营造了团结拼搏、合作奋发的警营文化氛围,也为各部门警种之间提供加强交流的平台,让广大民警、职工在放松身心、舒缓压力的同时,有效地增强了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