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广西警察协会开展交流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10:59    加入收藏

新疆、广西.jpg

    5月9日上午,广西警察协会会长陈一平一行来我厅,与新疆警察协会开展交流座谈。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徐卫东参加座谈。

    陈一平会长对新疆公安机关多年来在维护政治安全和反恐维稳斗争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广西警察协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作法。希望两家协会能够长期协作,合作共赢,共同为警察协会发展添砖加瓦。

    受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新疆警察协会会长潘曦同志的委托,徐卫东对陈一平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新疆警察协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徐卫东表示,由于新疆警察协会成立的比较晚,各项工作还处于摸索阶段,下一步将向广西警察协会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力争打造具有新疆特色的警察协会,助力新疆公安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希望两家协会继续加强联系,互相支持,建立常态长效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共同为公安工作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观看了新疆警察协会工作经验视频片,参观了特警总队排爆实验中心、新疆公安建设历程展、党建阵地等。新疆警察协会相关同志以及乌鲁木齐市警察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