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吉林警察协会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9 10:17    加入收藏

四川、吉林警察协会开展工作交流.jpg

    5月20日至23日,吉林省警察协会联络部负责人张东艳、《吉林警察》执行主编李金龙一行来川考察交流警察协会工作。四川省警察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胡田疆,副秘书长、二级巡视员陶晋川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公安部党委《关于加强新时代警察协会工作的意见》精神,交流了协会党建工作、公安理论研究、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和合法权益、会员服务等方面的特色亮点,介绍了协会领导体制、组织架构、人员管理、经费保障、制度建设及正规化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通报了《公安研究与实践》《吉林警察》办刊宗旨、特色栏目设置、编审队伍建设、发送范围及发行方式、稿酬标准及经费保障渠道,探讨了推进新时代警察协会高质量发展面临现实难点问题的对策措施。双方还对进一步加强省级协会之间协作、推动市(州)级协会之间交流达成共识。

    期间,吉林省警察协会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四川省警察协会法律服务中心、观摩了协会正规化建设成果展示。

   《吉林警察》责任编辑付莉、美术编辑刘育民,四川省警察协会各室(部)主要负责人,《公安研究与实践》编辑部、协会微信公众号部分编审人员参加相关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