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和吉林两省警察协会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10:19    加入收藏

湖北和吉林两省警察协会开展交流活动.jpg

    5月18日至19日,湖北和吉林两省警察协会在武汉开展交流活动,重点围绕加强警察协会组织体系建设,打造一流警察协会会刊,推动爱警暖警惠警工作,助推公安工作现代化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在座谈会上,湖北省公安厅刑侦总队总队长兼省警察协会副会长汤文江对吉林省警察协会联络部负责人张东艳、会刊《吉林警察》执行主编李金龙等一行来鄂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会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互鉴,共促警察协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湖北省警察协会秘书长陈志大与张东艳同志分别介绍了当地警察协会贯彻落实公安部党委《关于加强新时代警察协会工作的意见》的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在加强警学理论研究、公共关系建设、警务交流交往、维护民警执法权益、工作经费保障等方面的特色做法。

    张东艳、李金龙等一行还先后赴湖北特别关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日报社史馆、武汉警察博物馆进行参观交流,与“特别关注”副总经理徐森、《警笛》杂志执行主编易雯等交流省级主流媒体与公安机关合作办刊的做法与经验,与武汉市警察协会秘书长余耀明、副秘书长侯国龙等就推动公安文化建设进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