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警察协会积极参与禁毒宣讲进高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8 09:33    加入收藏

甘肃省警察协会积极1.jpg

甘肃省警察协会积极2.jpg

甘肃省警察协会积极3.jpg

    6月22日上午,省禁毒委在甘肃农业大学隆重举行以“无毒青春圆梦新时代·感恩奋进争做好青年”为主题的甘肃省禁毒宣讲进高校活动,省警察协会踊跃参与、统筹协调、全面融入,深入推进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提升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学生禁毒法治意识和防毒拒毒能力,再掀全民禁毒宣传新高潮。

    禁毒宣讲活动形式新颖独特,将禁毒元素融入舞蹈、歌曲、朗诵、绘画、书法、剪纸,以及禁毒知识有奖竞答等活动中,通过青少年喜闻乐见方式,充分调动和激发了现场群众和各界社会群众的参与热情。新型合成毒品及新精神活性物质类仿真毒品区、禁毒知识科普区、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区三大展区吸引了青少年的目光,解说员分别向大家详细介绍,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提高了宣传教育的针对性、传播力、感染力和影响力。

    活动期间,甘肃省警察协会作为公安机关联系社会各界的桥梁纽带,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靠前加强禁毒宣传教育阐释,全力做好宣传报道工作,营造强大禁毒声势。观看网络直播人数43万+,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和社会各方面对禁毒工作的了解,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甘肃农业大学、兰州大学等12所高校师生代表,禁毒民警、志愿者及新闻媒体记者约900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