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举办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政策及志愿填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6-30 13:08    加入收藏

    近日,青海省警察协会联合厅政治部、西宁市警察协会等会员单位连续举办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政策及志愿填报专题讲座,为290余名警爸警妈和警娃们“考得好还要报的好”出谋划策,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省协会秉承“关爱民警子女也是关爱民警”的人文关怀理念,坚持把爱警用真情、暖警出实招、惠警见实效作为爱警暖警的着眼点和发力点。今年高考结束后,省警察协会为帮助广大高考民警辅警家庭科学合理填报高考志愿,助力金榜题名,结合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主动沟通、提前协调并邀请省教育厅、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有关负责人作客警营,就今年高校在青招生政策、招生计划、最新政策变化和志愿填报常识、方法、技巧以及风险规避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家长们一致反映,专题讲座犹如一场及时雨,不仅为家长和考生提供了实用的指导意见和填报建议,还为家长们规划子女学业发展和未来职业发展明晰了方向。

    下一步,省警察协会将继续会同有关会员单位,多维度、全方位持续关注警营高考动态信息,通过上门慰问、助学纾困、结对帮扶等把爱警举措落到实处,用心用情为广大民警辅警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积极营造关心无处不在、关怀无微不至、关爱无时无刻的暖警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