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警察协会来甘肃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7-12 09:04    加入收藏

广东省警察协会来甘肃考察交流.jpg

广东省警察协会来甘肃考察交流2.jpg

    7月1日,广东省警察协会常务副会长彭会一行来甘肃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就加强新时代警察协会工作,发挥警察协会职能作用,助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冯毅对广东省警察协会常务副会长彭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近年来甘肃警察协会在加强警学理论研究、公共关系建设、警务交流交往、维护民警执法权益、协会组织体系建设、工作经费保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期望双方能够在深入贯彻中国警察协会二届四次全体理事会议和公安部党委《关于加强新时代警察协会工作的意见》精神,深化交流交往,加强务实合作,充分发挥警协会职能作用,更好服务保障公安工作方面开展深层次交流。彭会对甘肃警协会的热情表示感谢,表达了两省警察协会交流合作,共同助力公安工作发展的意见,也将时时关注甘肃公安,为甘肃公安发展点赞。

    彭会一行还赴武威、张掖、嘉峪关市警察协会进行考察,详细了解当地警察协会成立、换届、开展工作等方面的经验。武威、张掖、嘉峪关市公安局警察协会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并介绍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