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东省惠警暖警公安民警子女专属夏令营顺利开营

发布时间:2023-07-12 09:05    加入收藏

2023年广东省惠警暖警.jpg

2023年广东省惠警暖警2.jpg

    7月11日上午,广东省警察协会联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体育部、广州特战体能赢竞技体育服务有限公司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行了“2023年全省惠警暖警公安民警子女专属夏令营”开营仪式。广东省警察协会常务副会长彭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远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焦方太、中国男篮原主教练杜锋、中国高尔夫国家队原队长黎佳韵、广州特战体能赢竞技体育服务公司总经理朱启文出席,夏令营首期学员及教官等600余人参加。

    仪式上,广东省警察协会常务副会长彭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焦方太分别致辞。

    中国男篮原主教练杜锋、中国高尔夫国家队原队长黎佳韵与参营学员互动分享了励志经历和为国争光事迹。

    广东省警察协会常务副会长彭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远杰分别向杜锋、黎佳韵颁发了“公益之星”证书。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焦方太表示,广外历来重视开展体育活动,广外学子在各类体育竞赛活动中屡创佳绩,在大型活动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广受社会各界好评。此次广东省公安民警专属夏令营在广外举办,“体育+英语”、爱国教育、安全教育、文化赏析等多元化的活动设计,必将碰撞出精彩火花,呈现独具特色的夏令营风格。

    广东省警察协会常务副会长彭会表示,近年来,广东省警察协会分发挥社团的独特优势和职能作用,大力推进惠警暖警工作,围绕公安民警食、住、行、用等,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开展了大量工作。本次夏令营共有2000余名小学员参与,受到了广大公安民警家长及其子女的欢迎,后续将不断总结完善,逐步把夏令营办成特色品牌。

    本次夏令营将连续举办4期,每期10天,以“体育+英语”为组合,同步开设篮球、足球、羽毛球、网球、高尔夫、游泳、中学体能7项体育兴趣课程和特色游学活动,并联系公安机关、消防部门专业人员开展未成年人防侵害、防溺水、消防安全、人民警察先进典型专题讲座。

    “惠警暖警公安民警子女专属夏令营”旨在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关于推进爱警暖警的工作部署,为全省公安民警子女暑期提供一个专业、安全、可靠的兴趣提升平台,是广东省警察协会协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特战体能赢竞技体育服务有限公司推出的惠警暖警项目,由广东省内的公安英烈、因公牺牲,公安民警、辅警8至16岁适龄子女自愿报名参加。夏令营承办方免除公安英烈、因公牺牲子女全部费用,给予公安民警及辅警子女半价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