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钦州市警察协会公安体协分会警马俱乐部成立

发布时间:2023-05-16 10:48    加入收藏

广西钦州警马.jpg

    5月8日,钦州市警察协会公安体协分会警马俱乐部在茅尾海滨海主题公园正式成立,现场有来自全市公安机关各部门的马拉松爱好者一百余人,共同见证了警马俱乐部的诞生。

    成立仪式上,钦州市警察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慧莲讲话,成立警马俱乐部能带动钦州公安民警锻炼身体,舒缓压力,鼓舞士气,激发斗志,也是对外展示钦州公安积极健康形象的重要平台。警马俱乐部是会员在自愿、互助、互惠的基础上,自主参加,并有相应的权利和义务的团体。钦州警马俱乐部成立后,将让警察马拉松在警队普及,让“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口号深入警心,钦州市警察协会也会一如既往地在人、财、物上支持钦州警马俱乐部的发展,让钦州警马俱乐部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成为开展优化警民公共关系的有效载体,走出广西,走向全国。

    经过选举投票、班子成员推选,四位候选人当选警马俱乐部的领导班子成员,警马俱乐部主任肖关华,副主任韦钦、赖华莲,联络员钟毅。

    仪式当天,在滨海主题公园还举办了一场迷你马拉松比赛,来自全市公安机关各部门的100多名民警参与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