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奇台县警察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3-05-22 16:08    加入收藏

新疆奇台县.jpg

    5月19日,奇台县警察协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奇台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旭出席会议并讲话,奇台县民政局局长范晓刚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奇台县警察协会筹备工作,审议通过了《奇台县警察协会章程(草案)》等六个草案,宣读了《奇台县民政局关于同意奇台县警察协会成立登记的批复》。大会选举产生了奇台县警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奇台县警察协会第一届监事会监事。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警察协会在公安工作中的重要地位,把准把牢新时代公安机关肩负的职责使命,把警察协会工作纳入公安工作大局中谋划推进,充分发挥警察协会的优势和作用,在服务公安工作、密切警民关系、维护民警合法权益和弘扬奇台警察精神上有所作为。更要坚持政治建会、坚持依法办会、坚持从严管会,尽快推动协会运行步入正轨。

    随后,奇台县警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奇台县警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等三个草案,大会选举产生了奇台县警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