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玛纳斯县警察协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3-05-23 14:07    加入收藏

新疆玛纳斯.jpg

    5月22日,玛纳斯县警察协会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玛纳斯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生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协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玛纳斯县警察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宣读了《同意成立玛纳斯县警察协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玛纳斯县警察协会章程(草案)》《玛纳斯县警察协会会费管理办法(草案)》《玛纳斯县警察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玛纳斯县警察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玛纳斯县警察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名单(草案)》《玛纳斯县警察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第一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名单(草案)》等文件,选举产生了玛纳斯县警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图片

    会议指出,玛纳斯县警察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全县公安民警有了名副其实的“警察之家”,对创新公安工作思路,提高玛纳斯县公安队伍素质,增强民警职业认同感和归属感,促进警民和谐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一是围绕中心大局,切实履行警察协会职能,当好维护民警合法权益的“保障者”,推动各方合作共赢的“铺路者”;二是坚持正确方向,提升能力水平,促进规范运作,强化工作保障,推进协会工作走上制度化、规范化、正规化,不断提升工作的层次和水平;三是坚持借势借力,在展现良好形象上勇作为。当好警务交流的“助推器”,当好警民关系的“连心桥”,发出公安好声音。

    随后,玛纳斯县警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玛纳斯县警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玛纳斯县警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候选人名单(草案)》《玛纳斯县警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关于提名玛纳斯县警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副秘书长人选的议题》,选举产生了玛纳斯县警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