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宜宾市警察协会举行蜀南竹海景区专场惠警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30 11:59    加入收藏

四川宜宾市警察协会举行蜀南竹海景区.jpg

    5月26日,经宜宾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市警察协会会长郭真明同意,宜宾市警察协会在宜宾市公安局两海分局驻地,同蜀南竹海景区10家民宿酒店举行惠警合作签约仪式,市警察协会秘书长兼法人代表罗玉川、签约民宿酒店负责人出席仪式,两海分局局长张成浩出席仪式并致辞,两海分局政委、市警察协会理事黄申勇主持签约仪式。

    仪式上,宜宾市警察协会与叠翠•别苑民宿、思楠•竹园酒店、月出锦绣民宿酒店、云居酒店、长福里酒店、竹林七贤阁精品民宿、鸿源酒店、清雅居、竹涧民宿、栖竹民宿一一签订“惠警合作协议”。

    10家惠警合作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人民警察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值得全社会的礼赞。两海分局在服务景区旅游业发展和维护景区治安秩序、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以及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体现了人民警察的为民情怀、担当精神,展示了宜宾公安风采。未来,他们将同宜宾市警察协会精诚协作,携手推进暖警惠警措施落地落实。

    宜宾市警察协会秘书长罗玉川对各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欢迎更多企事业单位成为宜宾市警察协会的惠警合作单位。他指出,宜宾市警察协会换届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和市公安局党委“从优待警”指示要求,积极营造支持公安建设、关爱公安队伍的良好社会氛围,拓展爱警暖警、从优待警领域,本着“自愿、平等、诚信、友善”的原则,与10家民宿酒店签订“惠警合作协议”,将成为新时代宜宾公安警民共建的新起点、新尝试、新成效。

    宜宾市公安局两海分局、宜宾市警察协会办公室及会员服务部有关同志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