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哈密市伊州区警察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3-06-01 09:33    加入收藏

    5月30日,哈密市伊州区警察协会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会议介绍了哈密市伊州区警察协会筹建工作,宣读了《关于哈密市伊州区警察协会成立登记的批复》,审议通过了《哈密市伊州区警察协会章程(草案)》《哈密市伊州区警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选举办法(草案)》等文件,选举产生了哈密市伊州区警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及第一届监事会监事。

    会议指出,哈密市伊州区警察协会的成立是伊州公安工作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将切实履行好服务公安中心工作的职责、扎实推进公安工作健康发展。

    随后,哈密市伊州区警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哈密市伊州区警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哈密市伊州区警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候选人名单(草案)》《哈密市伊州区警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选举产生了哈密市伊州区警察协会第一届理事长、副会长、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