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鄂州市警察协会召开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09:53    加入收藏

湖北鄂州市警察协会召开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jpg

    5月31日,鄂州市警察协会召开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对理事会进行届中改选。市警察协会会长张爱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了公安部党委《关于加强新时代警察协会工作的意见》和省公安厅党委《湖北省公安机关加强新时代警察协会工作十二项措施》,并就届中改选规则作了情况说明。随后进行了届中改选,汪光亮、张明锋、戢治斌当选为副会长,周莹当选为副秘书长,何晓桥等8名同志增选为常务理事,胡超等22名同志增选为理事,沈炼等3名同志当选为监事。

    会议指出,警察协会是公安机关所属行业社会组织,要围绕公安中心工作和重大任务,充分发挥警察协会为公安工作服务、为人民警察服务、为建设法治社会服务的职能作用,助推公安工作现代化。要服务党委决策,发挥警学理论研究的智库和建言献策的参谋作用;要服务中心大局,发挥内联民警、外联民心的桥梁纽带作用;要服务广大民警,积极探索民警维权新模式、拓展帮扶救助新渠道、不断丰富“警察之家”新内涵,进一步增强做好警察协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开创全市警察协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