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攀枝花市警察协会组织开展慰问高温一线执勤民辅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14:37    加入收藏

四川攀枝花市警察协会组织开展慰问高温一线执勤民辅警活动.jpg

    连日来,攀枝花市高温持续攀升,最高气温达40度以上。为全面落实从优待警举措,切实关心关爱民辅警,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攀枝花市警察协会组织开展慰问高温一线执勤民辅警活动。

    5月31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强在市政府副秘书长邓红梅的陪同下,深入一线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执勤民辅警,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

    周强副市长先后来到东区机场路口交警执勤点、中心广场执勤点看望慰问,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高温天气下点位的勤务安排、休息场所环境及防暑降温措施,对大家战高温、斗酷暑,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同志们在极端天气下为攀枝花百姓的默默守护,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在保护好身体的同时,继续忠诚履职、奋勇争先,为全市老百姓平安保驾护航。

    市警察协会会长、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黄芝晏先后来到交警一、二大队看望执勤民辅警。黄芝晏会长对高温天气下坚守在一线执勤民辅警表达了亲切的关怀,对民辅警一直以来“不惧高温,鏖战酷暑”坚强意志和工作责任心表示了肯定和赞杨,并送上防暑降温清凉饮品和夏令用品。 

    市警察协会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