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敬 信】

发布时间:2021-10-27 15:37    加入收藏

尊敬的中国警察协会一届理事会各位领导:

923,中国警察协会在北京召开了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和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二届协会理事会理事、监事和协会领导。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部长王小洪当选为中国警察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中国警察协会从2005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16个年头。16年前,中国警察协会一届理事会的各位领导高瞻远瞩,怀着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公安事业的无比忠诚热爱,开创了中国警察协会这一光荣的事业。

16年来,在历届公安部党委领导下,中国警察协会一届理事会坚持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坚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遵守《中国警察协会章程》,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秉持团结、服务、自律的宗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进取、主动作为,在团结各方力量、凝聚各方共识,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搭建警学论坛、深化学术交流,拓展公共关系、维护执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探索和实践,特别是首创的中国警学论坛,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警学研讨会,中国—东盟警学论坛等平台,为助推公安事业发展进步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了公安部党委的高度肯定,以及港澳台警界和社会有关方面的高度赞赏。

大家16年来的辛勤付出积累了协会工作的宝贵经验。今天,二届协会理事会接过了中国警察协会工作的接力棒,我们将在一届协会理事会各位领导工作的基础上,荷担起协会巩固已有成果、开创新局的重任。我们将继承和发扬一届协会理事会领导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按照赵克志同志在协会二届一次全体理事会上提出的要求,围绕王小洪会长强调的重点工作,在警察学术研究上深耕细作、在警察公共关系建设上深耕细作、在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和合法权益上深耕细作、在警务交流交往上深耕细作、在协会自身建设上深耕细作把警察协会事业持续推向前进

祝愿一届协会理事会的各位领导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国警察协会

202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