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随县警察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30 16:46    加入收藏

随县警察协会成立大会.jpg

    5月19日,湖北随县警察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随县公安局召开。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超出席会议并当选会长,大会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邓科主持。

    会议要求,一要全面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始终确保协会正确的政治方向。警察协会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政策性,要牢牢把握“公安姓党”这一根本政治属性,着力从政治上建设和掌握警察协会,确保协会工作的正确方向。二要充分发挥协会的职能作用,更好地服务公安中心工作。警察协会是公安民警自己的社团组织,是真正意义上的“警察之家”。要树立以警为本、服务为先的理念,关注民警合理诉求,维护民警合法权益,促进民警全面发展。三要严格依照协会《章程》开展工作,着力加强协会自身建设。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党章党规和社团管理规定,严格依照《章程》规定的原则和程序办事,加强自我管理,自觉接受监督,不断提升协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

    会上审议通过了《随县人民警察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随县警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