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木垒县警察协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3-06-09 10:29    加入收藏

新疆木垒.jpg

    6月8日下午,木垒县警察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公安局五楼会议大厅召开。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虹戌出席会议,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阿里甫·阿拜宝到会指导,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协会首批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郑延东主持。

    在慷慨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本次会议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木垒县警察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及《关于同意木垒县警察协会成立登记的批复》;审议、表决通过了《木垒县警察协会章程(草案)》《木垒县警察协会会费管理办法(草案)》等草案;选举产生了木垒县警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13名、监事会监事1名。

    朱虹戌局长向当选的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表示祝贺,并就加强协会建设、发挥好协会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围绕中心大局,切实履行警察协会职能,当好协助局党委决策的“参谋者”,维护民辅警合法权益的“保障者”,推动各方合作共赢的“铺路者”;二是坚持正确方向,提升能力水平,促进规范运作,强化工作保障,推动协会工作走上制度化、规范化轨道,不断提升工作的层次和水平;三是坚持借势借力,在展现良好形象上勇于作为,当好警务交流的“助推器”,当好警民关系的“连心桥”,当好公安声音的“扬声器”。   

    会后,木垒县警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木垒县警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木垒县警察协会第一届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选举产生县警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木垒县警察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全县公安民辅警有了名副其实的“警察之家”。对创新公安工作思路,提高木垒公安警察素质,增强民警职业认同感和归属感,加强警民沟通将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