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海峡两岸应急管理学会参访团来访

发布时间:2018-07-04 13:34    加入收藏

f45d7081c1.jpg

23b062ef5d.jpg

1f77154f42.jpg

dbd5b7a6ef.jpg


经报公安部和国台办批准,622日,中国警察协会副会长朱昌杰和马振川会见了来访的台湾海峡两岸应急管理学会理事长蔡俊章一行。

朱昌杰副会长对蔡俊章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于蔡先生和在座的各位为两岸的警察实务与警学研究的交流与合作多年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朱副会长说:我们都是一家人,血浓于水。今后无论是个人,还是两个协会都要常联系,常来往,使亲戚关系越走越亲。今年,中国警察协会将在大陆举办第十三届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警学研讨会,他真诚邀请客人能够与会。这次参访团中有许多是资深的警学专家,他们是应急管理学会的宝贵资源,希望今后我们两个协会加强警学的研究与合作,共同分享成果。

蔡俊章理事长对中国警察协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两个协会的交流更加顺畅。国台国法规局副局长唐正瑞、中国警察协会秘书长马维纲、公安部港澳台办、本会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见和餐叙。此次来访,台湾海峡两岸应急管理学会是在参加两岸应急管理高峰论坛的同时对本会的顺访,成员包括台湾警察大学前校长蔡德辉、警察大学教授黄富源、张平吾、林宜隆以及警察实务部门的部分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