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文旅乐园民警专享权益领取流程及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21-02-04 09:51    加入收藏

人民警察节的设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为做好首个人民警察节的庆祝活动,让人民警察感受到社会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人民警察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在北京群星环绕和中数国视的积极策划协调下,中国警察协会与融创文旅集团达成惠警合作协议,为全国公安民警及亲属到文创乐园休闲团聚推出专享权益。融创文旅致力于“中国家庭欢乐供应商”, 在全国10城运营融创乐园。根据融创乐园设备情况,本次专享权益活动适用于青岛、广州、成都、重庆、南昌、合肥、无锡7个城市的乐园项目。

一、  融创文旅乐园民警专享权益

1、    文旅乐园免费4项通兑票:

南昌:熊猫的士高、风中逍遥、雨林跳蛙、翻江倒海;

广州:果虫列车、红棉花开、花园派对、蝶舞飞轮;

无锡:碰碰小虎、彩陶转盘、疯狂齿轮、超级玛达;

青岛:花蓝摩天轮、彩虹快车、疯狂钟摆、古堡惊魂;

合肥:炫彩马戏、贵妃醉酒、大厨展艺、浪花飞溅;

成都:摇摆桑巴塔、星际俱乐部、时光木马、大树影院;

重庆:茶香飞扬、森林DISCO、欢乐蛋糕、快乐热狗。

2、    民警专享场内消费权益礼包(详见小程序中“我的钱包“)

二、民警专享权益领取流程

1、微信扫描融创文旅俱乐部民警专享权益小程序二维码:

1.jpg

2、授权微信一键登录,成为会员;

3、    点击“我的钱包”查看相关权益。

4、    上述程序必须一次性完成,中断的需要重新扫描二维码;

5、    成功注册后,如果打开“我的钱包”,未找到相关权益,属系统延迟,稍后刷新一下即可。

三、  警察专享权益领取人范围

全国范围内公安机关在职在编民警及其2名亲属,均可注册后领取相关权益;7个城市的乐园项目可跨省、市选择且仅限一次;消费时需要民警本人到场并出示人民警察工作证,由工作人员兑换乐园四项通票;由警察协会或者工会组织集体休闲时,可以出示组织者的警察证件。

四、权益有效期

原则上自领取后至2021年6月30日期间有效,但考虑到疫情等因素,若需要延后可以由双方协商。

五、其他事项

     1、在此之前已经注册过的融创乐园会员且符合领取民警专享权益资格的,可将手机号码告诉当地联系人员,统计上报中国警察协会(一周上报一次),由后台工作人员调整推送相关权益。

     2、除法定节假日外,期他时间内专享权益均可使用;具体说明详见权益包。 

     3、本次活动是融创文旅集团为公安民警及亲属推出的家庭休闲团聚的专享权益,体现的是融创文旅对公安民警的理解与关心,数量有限,请大家珍惜机会并充分利用,无关人员不得抢占注册。

4、各地警察协会或者公安机关工会部门可以在寒假期间积极组织当地民警及亲属子女组团使用权益,建议与项目地联系人预约;不具备组织条件的,民警可以陪同亲属自行使用权益,无须预约。

5、场内免费权益以外的消费,由参与者个人承担。

6、疫情期间,请遵守当地的疫情防控政策,并做好自身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