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伟雄副会长在湖南调研警察协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3 09:05    加入收藏

10月15日至17日,中国警察协会副会长曾伟雄在湖南省长沙市就学习贯彻中国警察协会换届大会精神进行调研。

湖南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省警察协会候任会长周赛保详细介绍了省协会的基本工作情况,及协会换届筹备进展情况。他表示,中国警察协会换届大会后,自己专门向省厅党委汇报了换届大会精神,并就换届筹备工作提出了建议。副省长、公安厅长许显辉作出指示,要求对标对表中国警察协会换届大会,积极开展筹备工作。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有望明年春节过后完成换届工作。

曾伟雄副会长表示,湖南是伟人故里,人杰地灵,自己刚出任中国警察协会副会长,第一站就来参访湖南省警察协会,给自己留下了深刻印象。湖南协会是中国警察协会理论研究和对外交流的重要阵地,特别是在利用社会资源,开展惠警爱警工作和创建警营文化等方面都有独特经验。希望省协会加强对各市、州警察协会的指导,共同推进协会工作。

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警令部主任潘小松,副主任、候任秘书长黄维等陪同座谈。中国警察协会对外交流部同志陪同参访与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