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办事机构党支部以微党课形式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9 17:02    加入收藏

近期,北京市疫情持续蔓延, 疫情加速传播风险不断加大,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关键时刻。协会办事机构党支部本着疫情防控不懈怠、政治学习不放松的精神,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制作多期二十大专题微党课进一步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支部积极收集整理各大主流媒体的二十大相关图文素材,编辑制作了《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9个数字!带你速读二十大报告》《9组关键词感受二十大报告的“民生温度”》《关于二十大报告必须知道的“关键词”》《把握3组关系 深刻理解新发展格局》《深刻理解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这些非凡成就被写入二十大报告》和《跟着总书记学习二十大报告贯彻新发展理念》8期微党课。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了分类归纳、提炼总结,帮助大家有重点的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

 22.jpg

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部署,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机会办事机构全体人员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运用自己的课余时间,下载收看微党课,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开展自我学习,努力提升政治素养。

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需要持久学、深入学。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科学思维方式,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始终坚持以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提高知识层次,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努力做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