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警察协会致信祝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警察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3-01-04 16:41    加入收藏

2022123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警察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前,中国警察协会致贺信,对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和即将当选的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向自治区公安厅党委长期以来对中国警察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向全区广大公安民警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

新疆公安厅党委积极贯彻落实公安部党委《关于加强新时代警察协会工作的意见》,通过选优配强领导班子、优化机构设置、发挥部门警种优势、整合社会资源等方式,高起点谋划、多方面推动新疆各级警察协会的筹建工作,并率先成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警察协会,必将带动全区各级公安机关警察社会组织的成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警察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新疆警察社团组织在助力新时代公安事业发展进步中迈出了重要步伐。

党的二十大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贺信指出,面对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警察协会要在公安厅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训词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公安部党委对新时代警察协会工作的部署要求,牢记协会宗旨,强化服务意识,团结广大会员和社会各方面力量,着力形成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整体合力,奋力开创新疆警察协会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