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昌杰副会长会见俞流江一行

发布时间:2023-02-07 23:40    加入收藏

27日上午,中国警察协会朱昌杰副会长会见了浙江省绍兴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俞流江一行,就举办第三届新时代枫桥经验与警务现代化高端论坛和全国警察协会秘书长座谈会交换了意见。中国警察协会宗胜利秘书长陪同会见。

朱昌杰表示,新时代枫桥经验既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人民创造的一整套行之有效的基层社会治理方案。在纪念枫桥经验”60周年之际,绍兴市人民政府和市公安局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举办新时代枫桥经验与警务现代化高端论坛,对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中国警察协会作为主办单位之一,将给予全力支持。同时,对绍兴市公安局承办全国警察协会秘书长座谈会表示感谢。

俞流江表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是绍兴公安光荣的时代使命。绍兴公安将充分发挥改革创新的排头兵作用,理论联系实际,更好地推进基层治理和公安现代化。

第三届新时代枫桥经验与警务现代化高端论坛和全国警察协会秘书长座谈会将于近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