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胜利为协会办事机构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7-10 14:18    加入收藏

宗胜利为协会办事机构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扎实推进警察协会工作


    根据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安排,办公厅党委委员、警察协会秘书长宗胜利紧密围绕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感悟,结合警察协会工作实际,于7月7日为协会办事机构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他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警察协会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要牢牢把握“公安姓党”政治属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历史主动精神推进主题教育,始终保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战略定力,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增强警察协会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以严的主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加强警察协会干部队伍建设,按照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的要求,努力锻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协会干部队伍。要按照公安部党委《关于加强新时代警察协会工作的意见》要求和二届四次全体理事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警察协会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全面提升警察协会工作水平,扎实推进新时代警察协会工作,为公安工作现代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