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胜利秘书长与陈小勇副局长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30 08:58    加入收藏

    1月25日上午,中国警察协会宗胜利秘书长一行赴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就如何规范开展协会工作等内容,与陈小勇副局长进行学习交流。

    宗胜利秘书长表示,中国警察协会换届以来,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在规范管理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为协会依法依规办会起到了重要的作用。随着协会各项业务工作的全面开展,希望社会组织管理局进一步加强指导和监管,一方面始终确保中国警察协会按照管理部门的各项要求在正确的轨道上运行,另一方面帮助协会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陈小勇副局长在听取胜利秘书长对协会工作情况的介绍后表示,作为公安部直接管理的社会组织,中国警察协会承担了许多特殊职能,管理规范、要求严格,并取得良好成绩,值得进一步总结经验,建议积极参加民政部组织的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以充分彰显警察协会的社会价值和美誉度,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为社会组织发挥重要作用作出表率。

    中国警察协会办事机构和社会组织管理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参加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