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警察协会专题调研座谈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30 08:59    加入收藏

    1月26日,中国警察协会专题调研座谈会在北京亚洲大酒店召开。刘杰副会长主持会议,朱昌杰副会长作会议总结。中国人民警察大学校长马金旗,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副会长濮旭,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教授王大为,中国矿业大学博士后工作站博士云小鹏,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公安厅法医专家陈林,北京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北京市交管局中心区支队副支队长任素永等专家学者,秘书长宗胜利以及部分省市警察协会负责同志共20余人出席座谈会。大家围绕专题调研意见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调研建议的科学性、可行性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专家们认为,中国警察协会认真了解基层状况、用心倾听基层声音,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开展专题调研,是对基层呼声的积极回应,及时传递了公安部党委对广大民警的关心关爱,充分体现了中国警察协会勇作善为的担当精神,专题调研本身已具很强的意义。

    朱昌杰副会长在总结时指出,专家的发言政治站位高远、思维逻辑清晰、问题考虑周全、难点把握准确,为进一步完善专题调研报告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做好专题调研的信心,也希望各位专家继续发挥作用,深入关注和支持后续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