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警察协会秘书长宗胜利一行赴全国律协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4-02-05 10:43    加入收藏

律师协会.jpg

    2月2日上午,中国警察协会秘书长宗胜利一行赴中华全国律师协会进行交流,双方围绕加强双方交流合作,深化警律良性互动进行座谈。全国律协秘书长柳春霞参加座谈。

    宗胜利秘书长为全国律协长期以来对中国警察协会工作的积极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警察协会工作情况。他表示,随着警察协会建设发展,各项职责正在深入推进,其作用正在不断彰显,希望与全国律协加强沟通联络、加深友情,共同探讨如何推动协会工作提质增效,实现互促共进、高质量发展。

    柳春霞秘书长对中国警察协会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律师行业党建、维权惩戒和青年律师培养等方面工作。她表示,全国律协将同中国警察协会一道,立足工作职能,在充分发挥律师作用,维护警察合法权益以及更好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等方面加强协作、形成合力。

    双方还就协会建设、队伍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分享经验做法,相互学习借鉴,对今后强化合作达成共识。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法治共同体,将携手一道为在法治轨道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中国警察协会和全国律协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交流座谈。